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手術而得到了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手術而得到了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候因為吃瓜子卡到了嗓子里,去天津兒童醫院做了手術才治好,花了很多錢。也因此留下了一個小小的後遺症,就是我的扁桃腺經常的發發炎。每年的春夏秋冬都會得幾次這種令人討厭的病。也因此搭進去了不少的錢。媽媽和爸爸因此商量着要帶我到我的老姨那裡去治病。是寒假還是暑假裡,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那天,我的媽媽帶着我去老姨家,坐上車后又倒了一次車就到了。來到老姨家,表哥正在那裡玩呢!老姨說:“明天再去,先歇一歇,我去給你們做飯。”第二天,我的頭上好象壓了一塊大石頭,好沉好沉的。我們來到了醫院,老姨夫給我掛完號就去找一位他多年認識的醫生。兩個人說了一會話,就帶我去做了皮試。護士說我對那種葯過敏,要用更好的葯。我在床上輸了好幾天的液才開始做手術。作手術那天,我有點害怕。可是我馬上就又打消了這種害怕。因為那時,就在我的面前,還有兩個手術的患者,一個16歲;一個才14歲。其中一個還是我老姨家的朋友。奧,對了。還有一個25歲的大人。醫生說,這種病的手術,年齡越小越好做。小孩子最好。可是,早上是不能吃飯的。 

  醫院裡就象進了一個既充滿了希望又充滿了殺氣的地方。我爸爸和我的大舅也都來了。我上了二樓,我的嘴裡要噴麻藥。噴過後剛一會,我就想吐。可吐了之後,還要噴。這回比剛才噴的時間還要長。噴完了麻藥就該我做手術了。我穿上了手術服和拖鞋進了手術間。我看見了從剛才手術的那個人割下來的兩個肉球,看起來都噁心。上了手術台,醫生給我蒙上了眼睛。手術很快就做完了。大舅把我背回了病房。我覺得自己很勇敢,做完手術也沒有哭。那兩個小孩子比我還大,都哭了。那個25歲的我就不知道了。因為他排在我的後面。 

  回到病房后,我很困,是麻藥的作用。我媽媽給我表哥錢,表哥就去給我買凍水去了。醫生說,做完這樣的手術,最好要多吃冷食,這樣對嗓子好。大舅和我的爸爸都回去了。我睡了一覺醒來。大表哥和表嫂給我買來了冰糕。我吃了之後就又接着睡了。醫生說睡覺最好在醫院裡,怕再出現什麼毛病。 

  第二天,我們就回老姨家了。在那隻住了一個晚上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只能吃小米和大米粥,可是我沒有感覺有多苦。我知道這回我又花了不少的錢。媽媽爸爸掙錢也不容易,我謝謝您們了!我謝謝您們給了我生命,讓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我一定會報答您們的。您們的愛,即使用一百聲“謝謝”也是表達不了我的心情的。可我偏偏在心裡一口氣的連續說了六十六個“謝謝”。這66個謝謝是有含義的,表示我祝福您們萬事順利,長壽永久!(2007、12、20)

您正在瀏覽: 因為手術而得到了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手術而得到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