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5)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5)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夏穎:勇敢、堅強、自信、美麗、投入,是一個用心去唱歌,而且歌聲能讓人產生共鳴的歌手——這就是夏穎。YY的確是一個內外兼具的選手!她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王菲的《紅豆》,穎穎姐姐就是一顆紅豆,紅豆沒有多麼特別,紅的直白,紅的簡單,也紅的純真,穎穎不也一樣嗎?喜歡穎穎不需要任何理由,正如喜歡紅豆不需要過多理由一樣!“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我會陪你看細水常流……”當穎穎在站在舞台上回顧過往畫面的時候,我最想唱起這句歌詞,穎穎在哭,哭的令每一個喜歡她的人都心疼,所以,我們都會陪穎穎看細水常流,直到永遠…… 

  郭慧敏:一個來自鄉村的超女,不過我覺得她很有氣質,與她的身份不符。我覺得在所有的超級女生中,她是最樸實自然的一個,沒有一點點做作,不像其他的某些選手,做作不止!這是也是我喜歡她的一個重要因素。雖然她失敗了,但她沒有氣餒,因為在網上,她說過這樣一段話: 

  “超級女聲畢竟是一個比賽,既然是比賽,就會有人留下有人離開。得失的確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把一個真實的自己展現在大家的面前了,雖然沒有發揮到最好狀態,但也沒有大的失誤,應該對得起自己了,應該也沒有讓大家失望。是嗎?我想這次比賽的結束。對於我來說,它不是我的完結篇,應該是我的開場白!我讓大家記住了郭慧敏!” 

  這些話,令我很感動。是的,沒錯!這場比賽沒有決定你的命運,而會讓你更奮進!加油,我們一定會記住你的——郭慧敏!

    下期人物:陳西貝 馮家妹 盧潔雲  

   

  寫得怎麼樣呢?給我點信心吧!~~

您正在瀏覽: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