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它而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它而開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狗剛來我家時,也許是不熟悉環境,老是“汪汪”直叫,睡覺也能把人吵醒。漸漸地,它和我熟悉了,看見我跑到我身邊來,咬我的褲腳,在我身邊串來串去的,和我親熱。歡歡剛滿月,還不能吃飯,於是我便沖奶粉給它喝,它經常會發出‘‘啪噠,啪噠’’的聲音,把我和爸爸引得哈哈大笑。 

  記得有一次,它那滑稽的動作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那次我和爸爸為它洗澡。歡歡總是不肯到水盆里去,於是我便按住它,爸爸來幫它洗,開始倒是挺不情願的,把水弄了一地,但慢慢地也許它感覺舒服了,就開始配合我和爸爸了,自己還用小爪子在水裡划呀划的。洗完后我用布擦了擦它身上的水,歡歡又用自己的前爪梳了梳頭上的毛,把頭昂的高高的,好是在和我說:“看,我帥吧!”看它滑稽的樣子,我又不禁開懷大笑,笑它滑稽,笑它可愛。 

  歡歡就是這樣的一隻調皮的小狗,它讓我開心,帶給了我許多快樂,有時又讓我煩惱,哪天你找不到自己的鞋子準是被它叼走了。我愛我家的小歡歡。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它而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它而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