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字心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心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字的主要要點就是橫平豎直,而橫平豎直是立在寫好筆畫的基礎上的。寫字就像蓋大樓,地基打的牢固才可以蓋起插入雲霄的大樓,而如果地基打的不牢,還沒有蓋完就搖搖晃晃的了。練字無捷徑可言,只有兩個字:多練!只有多練才能練出柔剛相間的筆法!

  在古代,書法好的人可以直接當官,因為練字能直接影響人的心理結構。學習硬筆書法最實用的意義就是可以直接影響我們的學習,現在考試中,只要字好了,卷面分、印象分都很可觀。

  練一手瀟洒漂亮的字,塑一張高素質的第二臉孔;練一手瀟洒漂亮的字,增一份贏得成功的自信。大家一定都想用瀟洒漂亮的字,來裝點我們美好的人生吧!那就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堅持不懈,刻苦努力!“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相信我們一定能取得成功。

  二十五小五年級:程舒

您正在瀏覽: 寫字心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