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字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寫字機 

  咯咯咯一路鬱悶地走着,正發愁怎麼寫完那麼多的作業。一個聲音在咯咯咯的腦里回蕩:“我幫你來寫,你要把我救出來!”咯咯咯回頭張望,左右環顧,沒有一個人,那誰跟我說話?一連串的問號在咯咯咯的腦里打轉,腦力一種聲音告訴了他答案“我是寫字機,在你腳下的土裡,正在用腦電波與你談話”咯咯咯在腳下的土裡挖着,一台青銅色的古老的機器上面刻着許多甲骨文似的字樣,在正中間,用正楷字刻着“寫字機”。有什麼用呢?怎麼用呢?腦電波告訴他可以寫多種字樣,快速完成,保質保量;只要把作業本填在扁嘴處,要寫什麼說出來,五秒鐘搞定! 

  這麼神奇,試試,咯咯咯把寫字機捧在懷裡,來到家火速的放下機器,掏出作業本,把書翻到115頁,“就這個。”好極了,1、2、3、4、5、搞定了!咯咯咯眼珠都直了!今晚這麼多作業僅用一分鐘就完成了!咯咯咯美美地看了一晚的電視。 

  第二天上學,令咯咯咯擔心的事發生了老師不相信是咯咯咯自己寫的作業,要他當眾再寫一遍,咯咯咯怕事情敗露,寫字機器用腦電波告訴他“別怕,我用腦電波控制你的字體。”咯咯咯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要求在黑板上寫,老師答應了,以為這個一直被公認為貓爪子會寫這麼樣,的確是找人代替。可咯咯咯寫了一個字就掌聲不斷,沒有格會寫這樣,加上骨力遒勁,遒勁欲搏,連老師都自嘆不如。老師倡導學生向咯咯咯學習,咯咯咯很高興,不停地向同學講解寫字的技巧,大家也個個興頭高昂,一傳十,十傳百,咯咯咯成了公眾的書法老師。咯咯咯每天通過大喇叭給大家講解書法技巧,時而把大家聚集在一起,進行現場寫字比賽,時而又當中寫字,當場指教。大家的字寫得越來越好,咯咯咯現在即使不用寫字機也寫一手好字。 

  一天,咯咯咯怎麼也找不到寫字機,腦電波翻錄留言告訴咯咯咯:你們的字已經練得很好了,我也完成了我的願望,,幫你們練好字,我走啦,去別的學校改變校風,你很棒! 

  咯咯咯才明白,原來這幾天的寫字技巧都是他自己悟出來的。於是,咯咯咯更加努力地領悟和練習,並抽出時間,研究文學。下個周,大喇叭要告訴大家寫好作文的訣竅。

您正在瀏覽: 寫字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