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字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這裡下了大雨,下午有節體育課。 

  我們本來都以為又要被語文、數學老師“霸”課了,但是體育老師竟然把我們叫到班裡上課,那個興奮勁啊~真是太高興啦! 

  這種情緒還沒有幾分鐘,又想起來啦,不是做眼保健操就是讓我們做別的作業,真是煩!可這位劉老師(男的)真是好,讓我們在教師里玩遊戲!不會是一、二年級的“擊鼓傳花”吧?那可就不如寫點別的作業和眼保健操啦! 

  哦,是“寫字”遊戲,以前聽說過,一豎溜一組,一人在黑板上寫一筆,最後的同學可以寫N筆,必須要寫成一個字!以前好像也玩過,現在突然有了興趣~~~ 

  “可以玩,不準說話!說話的全部出去淋雨!”一聽這話,怎麼好像嚴肅起來,我也不知咋回事,竟然“撲哧”笑了一下,老師一看,我立馬嚴肅起來。 

  “預備~~~開始!”劉老師大聲的喊着。我們組第一排的是張甜甜,個字超級矮,不過跑的挺快,一下子就衝到黑板上,呀!咋停住啦?原來她不知道寫啥了~胡亂一筆算了!快點啊!一個歪歪扭扭的橫出世了~一看我同桌這組~哇!速度也太快了點。第二排的是劉雪,劉雪成績還不錯,寫了一個豎,很像“+”,第三排是我最欣賞的的新生張格格,格格,加油哇!她寫了一撇,是“木”少一撇,我按照她想的寫了一捺,就是一個“木”字。快點啊,潘岳瑩。她和我的關係也很好,不,是非常好!她上去以後也不知道寫點什麼,在右邊又寫了一橫,像“木 ̄”這樣,敏潔(翟敏潔)快點!她乾脆再來一豎,成了“木十”這個字,真奇怪!袁明個子高,衝過去,寫了一撇就衝下來,逼着我們這豎溜唯一的男生鄭帆寫捺,木+木=林 我們組寫了一個“林”字! 

  雖然,沒有得第一,但是,大家都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寫字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