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字 

  余江縣韜奮學校 

  五(4)班 段浩男 

  今天星期三,又要去練字了。 

  拿好作業,走到老師家三樓,我按照慣例,將作業翻好給老師看。這時,老師的外孫楊龍搶先點跑到我前面,把作業給老師檢查。老師看了一下子,皺起了眉頭,隨後劈頭蓋臉地罵了他個狗血淋頭。他坐回座位,我對他笑了笑。而我則只是罰寫了一頁。 

  漫長的半個小時過去了,老師起來 了,應該是審查情況吧!很快老師就發現了“如意”老油條寫得一塌糊塗,便對他又進行一了番思想教育。而大家則在底下偷笑,那幾個“階級性頑固份子”則預感到可能下一個受教育的是自己,便只有埋頭顧着寫字,就這招“殺”一儆百起到了肅清“亂黨”的作用。好招!好招! 

  第二節課,老師讓我將一首古詩寫上去,那麼多的詩這時就都記不起了,最後還是一年級學的《草》出場救了急,因為不太熟練了所以寫得漏洞百出,結果又罰寫了一張。唉,要是以前多記一些詩詞就好了,今後一定多學多記些東西充實自己,別到時候光着急。這可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船行江中補漏遲。” 

  啊!又是平凡而充實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寫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