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字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比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們老師舉辦了一場書法比賽,把好字貼在我們班的牆上,既美觀,又能讓同學們學一學,該怎麼寫好這些字呢?“叮叮叮”上課鈴響了,我們懷着緊張的心情盼來了寫字比賽,我的心像坐上了過山車一樣,無法平靜。心情激動極了!因為喜歡書法。蔡老師說:“這次的寫字比賽,第一,書寫要工整、第二,沒有錯別字;第三,卷面要整潔。聽明白了嗎?”我們班63個人齊聲答道:“聽到了!”開始寫了,老師交代我們寫語文課本上第三課背誦的那一段。確定了目標之後,就認真地寫起來了。以前,我寫得很慢也很醜,像蛇一樣彎彎曲曲的。自從看了老師貼在牆上的那些字,我便跟着臨摹,經過一段時間地刻苦磨練,我終於領會了字的結構——橫豎撇捺要得體,字才能寫得漂亮。根據老師的要求,我把背誦的那一段工工整整的抄了下來,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了任務。

  雖然我按時地完成了任務,但是還達不到更高的境界。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會朝着更高的目標而努力!

  五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寫字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