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學騎自行車。我開始還不會,我在騎,我的爺爺在旁邊護着我。我騎得東倒西歪的,我爺爺在一旁說,哎。你怎麼連騎個單車都不會啊?真的苯啊。我才不聽爺爺說,我自己在那騎,我騎了1個多小時,我慢慢的會騎自行車了。 

  我練了兩個星期的自行車,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我會了,騎起來好輕鬆啊!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就很熟練了。我一個人在我爺爺家下面的院壩里瘋騎狂騎。好多人看到我都很害怕,怕我撞到他們。 

  我覺得自己騎得很好了,我就在坡坡那裡騎上騎下的,開始我有點害怕。我第一次去騎,我一直按着剎車。我很害怕,我不敢放剎車。我一點一點的放剎車。我第一次慢慢的下來了,我心裡就覺得:"也不怎麼害怕啊,我在來一次吧?”” 

  我第二次往下沖,我第二次去,我不覺得怎麼害怕了,我就放開剎車,速度很快的時候,我就按剎車。我在半路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很小的小狗從旁邊衝過來。我的心就慌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就轉彎,可是以經來不及了。我一按剎車。我怕我一按剎車我就飛出去,哎,我不知道怎麼辦好。我先按后剎。車速度慢點了,我就把兩個剎車一按。我頭兩邊的汗水一直往下流,辛好停下了。不然的話,小狗就沒命了。 

  那個小狗現在一見到我,他就汪汪的叫,好像很佩服我的技術。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也得到了我的小狗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