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書法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書法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顧名思義,就是放假了,這對於我們這些非常希望暑假來的小孩子來說,無疑是最開心、最快樂的。想玩多久電腦有多久,想看多晚電視有多晚,可我不知怎麼了的,想起要學暑假班,這也是我娘叫我學的。 

 今天是學暑假班的最後一天,回想起第一天去暑假班時,陌生的老師,陌生的教室,陌生的同學,一個個陌生的感覺在我心中洶湧澎湃。上課了,老師這一天不給我們練書法,而是告訴我們一些書法小常識和各代的書法家,讓我們更加了解書法這門藝術,不讓這門藝術在我們這代斷流。 

 過了幾天後,我們也了解了書法小常識和各代的書法家,而且我們彼此了解了對方,不在陌生了,能和他們相處的過來,和他們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練書法字。我沒了墨水,添添你的,你沒了墨水,添添我的,在這快樂的生活中我們學習了許多的知識,在這裡我學會了書法,我學會了團結,我還學會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老師昨天就給我們寫作品了,寫的是“業精於勤”我一筆一畫的來寫,非常的認真,“呀!寫錯了”,我小聲的說。怎麼辦呢?我真想讓老師再給我一張,可老師不肯,我只好忍聲吐氣的寫下了下面的三個字,最後寫上名字,交給老師,老師開始排順序了,我排在第二名,老師說我寫的“業”很注重提按,我還以為我寫的“業”字不好呢?可能是我的審美觀出現了問題吧,老師還說我寫的很小巧。接着我們又寫了幾張,老師誇我寫的棒。 

 今天老師又讓我們寫作品,寫以前學過的字,我一筆一畫的寫,我呢!總絕的我比表弟差。要交了,我趕緊寫上名字交上去了,去洗筆了,回來以後,我表弟對我說,老師誇我字寫的好,我可開心了。 

 回家了,我慎重的跟老師說再見了,說:“下個學期我還要來上暑假班。暑假班結束了。 

 在這個暑假裡,我又玩了,又學了,開心快樂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快樂書法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書法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