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玉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玉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田裡忙活了整整一個上午,我和媽媽把雜草都除盡了。正要走,媽媽卻說:“看那兒!”我順着媽媽手指的,一眼就望見了家裡的玉米。我家的菜園有些特別,在草莓地中間,每畦還穿插着幾株玉米,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我奇怪地問:“媽媽,看玉米做什麼呢?”“玉米差不多都熟了。”媽媽的臉上有了笑容。

  我一聽玉米熟了,樂得一蹦三尺高:“真的?玉米熟了!太好啦!”媽媽笑着,一遍遍的重複着:“真的,玉米熟了,這是我們的勞動成果。”說著,媽媽牽起我的手,領我到一株最高的玉米前。媽媽朝玉米的果實伸過手去,只聽“嘎吱”一聲,媽媽把玉米掰了下來。媽媽動作嫻熟,沒過多久,就掰下了8個玉米。

  回到家,媽媽把玉米都煮了,給我們做午飯。媽媽剛把盛有玉米的鍋撂在飯桌旁,我和妹妹一擁而上。拿着美味的玉米,我只聞到香甜濃郁的玉米香味,一陣陣的濃香止不住的往鼻孔里鑽。我望着手裡的玉米,捨不得吃。可是,我突然想到,不能浪費糧食。於是,我狠狠心,一口氣把玉米吃了大半。

  玉米真香啊,我很快把它吃完了。吃完玉米,我咂咂嘴巴,回味無窮。忽然,身旁的妹妹推了推我,我才反應過來,流口水了!我連忙用手巾擦了擦。媽媽看我一副享受的樣子,就說:“雪兒,你是饞了吧?喏。”話音剛落,媽媽伸手遞給我一個玉米。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這玉米真好吃。”我興奮地說。

  媽媽說,這是我的勞動成果。“勞動成果不能白白浪費呀!”我編造了一個理由,又抓起剩下的半個玉米,呼哧呼哧地大嚼起來……

  五年級:汪曼平

您正在瀏覽: 吃玉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