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路+沒油=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沒油=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迷路+沒油=慘 標籤:迷路作文 迷路記作文 迷路了作文

  夜寂靜,老爸的車飛馳在無人的鄉間小路上。

  車裡的油已只剩一點了,只夠開 55km ,車向高樓西村急速衝去。老媽十分疑惑:“怎麼一輛車、一個人都沒有呀?是不是開錯路了?”於是她打電話問同事,同事說最好往回開。於是我們就調過頭,十萬火急地往回開。但開着開着,我發現周圍的景物似乎不是開過來的時候的。我立刻對老爸說:“老爸,有點不對勁,問問路人吧!”“但這沒人呀!”

  過了一會兒,我們眼前終於出現了一位三輪車夫,我立刻搖下車窗向他問路。沒想到正確的方向竟是原來的方向。我們只好再一次調過頭,用最快的速度駛向無人的小路,車似乎經不起折騰了。

  過了許久,車裡的油只夠開 20km 了,我們忽然有了一線希望——加油站。但“天不助我”,那加油站竟然沒人值夜班。不能加油,那希望之光又消失在茫茫夜色里。我無助地嘆氣:“今天真扃呀!”老爸說:“快到西村了,我們要加速了!”話音剛落,前面就出現了一個加油站。我心想:老天,佛祖保佑,這加油站一定能加油。果然不出我所“保佑“,可以加油!我們興奮極了,去加了油,立刻又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您正在瀏覽: 迷路+沒油=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沒油=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