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路森林(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森林(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天,森林裡前所未有的晦暗潮濕,似乎每一寸泥土都氤氳着詭異的霧氣。他自己編的藤蔓衣裙已經不能夠完全覆蓋住他不斷生長的身體,露出的皮膚通紅而且破裂。我覺得體內有一種強烈的力量沸騰。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開始能夠聽懂樹交流的語言的,當我發現這一點時,他已經有我一半高了。我說,我一直想問你,你為什麼要到這裡來,你是怎麼進來的呢?” 

  “他很迷茫地看着我,‘對不起,我不記得了,我所能說的,僅僅是我的名字,還有我的家鄉,那個叫做蒼南的地方。’說話的間隙,他抬頭望了望盡頭森林的那棵大樹,誰也沒有留意過,曾經終年不見陽光的森林,是什麼時候擁有了一角天空,儘管它們只在一棵棵大樹的樹頂,像一團團光暈。” 

  “‘我找到你,只是想讓你告訴我怎麼逃出去。’他依舊望着遙遠的天空,像是在自言自語。我說,你應當知道這裡的規矩,我什麼也幫不了你。你要明白,這是一種命運的安排,你要接受這個事實,在你之前進來的人沒有一個可以逃出的。當然,或者說,他們中沒有人願意再逃走,因為不管走到哪裡,都不可能再找回從前的記憶了。”

您正在瀏覽: 迷路森林(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森林(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