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全家決定前往鄉下參加表叔的婚禮。奶奶自認為是個“老紹興”,對那兒的什麼都了如指掌,爭着做嚮導。爸爸也說他在那兒待了十幾年,閉着眼睛也能找到表叔家。於是便由奶奶和爸爸當嚮導,姑夫做司機,全家人驅車越過錢塘江,朝紹興鄉下駛去。

  汽車像離鉉的箭穿梭在高速公路上。車道兩旁矗立着一幢幢嶄新的鄉村別墅,綠油油的農田裡採用了全自動的灌溉系統,一輛輛卡車載着鄉辦企業生產的新產品從車窗外疾弛而過。看着這些,我心裡樂得很:看來這一回真是一路順風,不會出半點差錯。汽車穿過紹興區,又向安平橋頭駛去。“向左拐”“向右拐”“向前駛”,爸爸不時高聲地吩咐姑夫。可沒過幾分鐘,只聽“哧”的一聲,汽車來了個急剎車。我不禁驚奇地問:“怎麼啦?汽車為什麼中途暫停了?我們還是趕路吧,怎麼能現在休息!”

  “小孩子別插嘴,讓你爸仔細想想。”媽媽回頭阻止了我。只見爸爸沉着臉,喃喃自語道:“不會啊,我前兩年才來過,怎麼這麼快就變了樣呢?”啊!原來是爸爸這位嚮導失誤,小汽車迷路了!

  這下可不得了,大家急得坐立不安。我大聲埋怨起來:“這倒好,人家迷失在太平洋,我們竟然迷失在多年生活的家鄉了,真是天下一大希奇事,今天可真是趕不上表叔的婚禮了。”

  姑夫萬分焦急,不停的催促着:“大哥,你快想着該走哪條路啊!媽,你也說句話啊!咱們總不能幹等着吧”

  奶奶聽后莫不做聲。爺爺苦思冥想,還下車仔細“偵察”了一番,可還是沒有任何結果。爸爸嘆道:“如今這兒真是不同往日了,早已面目全非,我也實在沒有辦法!”

  今兒真是倒霉,哎,家鄉的變化真是大啊,以後最好是問好了路程再去玩啊。

您正在瀏覽: 迷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