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路的黑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黑精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迷路的黑精靈 

  一個靜靜的夜晚,一隻蝙蝠打破了寧靜…… 

  那晚,我們一家正在看電視,忽然飛進了一樣東西,行動極快,只看到了滿身的黑色。媽媽忙說:“是蝙蝠!”我細細的觀察着,這隻蝙蝠像一隻迷路的“黑精靈”,在屋子裡橫衝直撞着,一會兒飛到廚房去,一會兒又到我的頭上來“做客”,嚇得我忙跑。爸爸拿着掃把追着這隻小精靈,想把他帶到門口去,可是呢,小精靈偏偏要跟爸爸作對,爸爸往東追,她就往西跑。爸爸被這隻淘氣的小精靈搞的精疲力盡,賴在沙發上。爸爸退場了,媽媽接着來。她拿着掃把,想和小精靈搞關係,輕輕的掃來掃去,可小精靈不領她的情,照樣東跑來西跑去的。媽媽生氣了,說:“我就不信你不聽我的話!”她挖起了袖子,追着小精靈,舉着掃把,跑起來,灰塵飛揚。我和爸爸忙勸他別追了,可媽媽哪裡聽得進去啊?追着蝙蝠跑來跑去的,蝙蝠跑到廚房去,媽媽跟着進去,掃把把廚房門口的中國結打下了,媽媽也不給予理睬。不一會兒,蝙蝠又從廚房飛出來,跑到客廳去,媽媽忙着追她,沒注意腳前有個椅子,被絆倒在地上,爸爸趕緊扶媽媽起來。爸爸說:“這樣吧!我們把門口的門和燈打開了,再把客廳里的電視和燈關了,他會自己飛出去的。我聽了,想起來學過的一篇課文,裡面寫過,蝙蝠飛行是靠超聲波波辨別方向的,所以爸爸說的方法不管用。我說:”爸爸,你別擋住門口,讓蝙蝠自己出去。”爸爸聽了,說:“也只能這麼辦了!”這時小精靈東撞西沖的,靠到了門口旁的一個窗戶上。我在心裡默默的為蝙蝠打氣:“加油,小精靈你一定找得到回家的路!”不一會兒,蝙蝠果真找到了門口,飛出去了。飛得這麼自由,那麼快樂,那麼瀟洒。真讓我羨慕萬分。我對小蝙蝠招了招手,說;“去找媽媽吧,別再迷路了!” 

  寧靜的夜晚像一首莊嚴的歌,而小蝙蝠就是改變曲調的音符。黑色精靈,再見啦!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黑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黑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