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路的孩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孩子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在這裡流走了幾億光年,我忘記了自己為何會在這裡,痴痴地抬頭望着天像是問着誰又像是自言自語道,“你知道為什麼嗎?”然後竟痴痴地笑了起來.從這座山上的最大岩石上坐起身來彈彈衣裳上沾的些少許塵土,舉目向遠處重疊的山巒看去竟生出些許惆悵.不知這樣的日子何時是個頭.正在此時遠處的林間卻傳來一聲聲低低的孩童啜泣聲,我幾不可見的皺皺眉向那個方向看去,卻見一個五六歲左右的小女孩蹲在那裡哭得正帶勁,那聲音穿入耳中猶如魔音,頓感心煩氣躁.我輕輕一點足下如一片落葉輕飄飄的落到小女孩的三丈外語帶不耐煩的道,"哭能解決問題嗎?"似是被我的話嚇到抬起那張還掛着淚珠的臉向我這看來,隨即一臉驚喜的向我撲來.我忘了躲閃就那樣被她抱了個正着,將一臉的鼻涕眼淚都察在了我那件月牙白裳上,心中微微有些惱怒正想將她一把扯開,卻被她接下來的話硬生生僵在半空."大哥哥,璃兒好怕,璃兒迷路了."心中微微一動一個人類女孩在這深山上迷了路周圍一個人都沒有還到處都陰森森不害怕才怪呢?這也是人之常情。而我身為這片山的守護神理應幫助這孩子,微微嘆口氣認命的道,“你是哪家的孩子!”她睜着只無辜的眼道,“璃兒不知道。”額上青筋暴跳我極力忍住要噴出的怒火,臉上微笑道,“那你父母的姓名你可知道。”小女孩眨着那雙無辜的大眼表情天真道,“爸爸!媽媽!”聽了這個回答我頓感無語,看來是我要求過高了,畢竟她也不過是一個還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孩子~!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孩子。”我像一瞬間抓住了什麼重要的信息。沒錯!為什麼在這荒蕪的深山中會有一個什麼都還不懂得人類小女孩歐在這?為了找尋答案我只好動用了神力,我放低身姿與那小女孩平視,然後我將我的額頭抵着她的慢慢閉上眼睛我開始窺探着小女孩的記憶,想通過小女孩的記憶找到答案,可是讓我驚奇的是我竟然看不到有關於她的任何記憶,彷彿一片空白。這怎麼可能呢?於是我不相信的在試了一遍,可結果還是一樣。我瞪大雙眼難以置信自己的法力會失靈。顯然這是不可能的,那麼結果就只有一個了,這個孩子不是真真的普通人。那麼就算如此又是誰把她帶到這又不管了呢?這裡面一定隱藏這什麼天大的秘密。我這人雖然很討厭麻煩,但經過這幾億光年的消磨早已變了質。看盡世間繁華,享盡清幽嫻靜。看來我也是時候該開始新的生活了,只希望別讓我太失望。低頭看着這可愛的小傢伙長袖一揮呼道,“我無法幫你找到家人,但有一天我會帶你回家,現在你只要呆在我身邊就好,知道了嗎?”小女孩睜着水汪汪的大眼是懂非懂的對我點點頭。我卻露出一絲淺笑聲音卻有些飄渺的道,“我叫彼岸,是這裡的守護神。”高三:楊海婷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孩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