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班開了一次辯論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辯論會由呼老師主持的,主題是開卷是否有益。 

  上課了,我和同學走進教室,呼老師早已站在那裡了。“老師好!”“同學們好,請坐。我們今天開一次辯論會。”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叫起來,但很快便安靜了,因為大家對這次難得的活動已經迫不及待了。 

  辯論開始了,正方的觀點是開卷有益,反方的觀點之開卷未必有益。我是反方的辯手。正方一辯趙子豪胸有成竹的說:“我們認為開卷有益,因為像高爾基和冰心奶奶,他們如果不讀書,那他們還會還會寫出那麼好的文章了嗎?如果讀書沒有用,那林海音小的時候為什麼還要竊讀呢?”正方的人別提有多高興了。反方一辯馬明陽不甘示弱的說:“我們認為,開卷未必有益。因為有一些人他們看一些不好的書,所以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所以我們認為開卷未必有益!”各方說得都非常理直氣壯。不一會兒,又開始了自由辯論時間。大家你一言我一語,針鋒相對,爭論得面紅耳赤…… 

  當,當,當,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還在辯論着,我瞟了呼老師一眼,她高興地看着我們,好像在說:“這些孩子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