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型辯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型辯論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同桌李天瑞開了個“小型辯論會”。 

  辯論會是在一個日記本上開的。我先寫上了“數學好還是語文好?”李天瑞一把奪過日記本,寫到:“正方:我認為數學好。如果你不學數學,怎麼會知道1+1=2呢?”我接過來一看,便“刷刷”寫了起來:“反方:語文才好!如果你不學語文,你怎麼知道‘媽媽’二字怎麼寫呢?恐怕剛才你寫的也不會吧!”他看了,愣了好一會兒,一個字也沒寫。我得意地想:哈哈!沒“詞”了吧?我才回過神來,日記本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正方: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不可能不用到數學吧?假設你買東西,10元3個,人家買你一個5元,你要是不會數學,恐怕虧了本也摸不着頭腦呢!”“反方:假如你長大了,和其他人結識,沒有好的口才,人家也不和你交朋友,當‘哥們兒’呢!”我不甘示弱。 

  正當我們“吵”得不可開交時,老師過來了。我們渾然不知,繼續“吵架”。直到老師吭了一聲,我們才不寒而慄地站了起來。老師一把奪過日記本,看了看,笑開了。我和李天瑞互相望望,也樂了。 

  最後,老師寫了“辯論小結”:“數學好很重要,語文也很重要!” 

這樣,辯論會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小型辯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型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