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辯論會帶給我沉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會帶給我沉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咱錦繡503的傳奇歷史,那可是風靡全校,家喻戶曉。說咱503團結吧,的確不假,要不怎麼會在學校團體比賽中穩奪冠軍寶座呢?說咱503愛起鬨吧,也沒錯……聽,我們又在舉行辯論會了呢! 

 “女生比男生好上千百倍!” 

 “什麼呀,男生比女生好無數倍!” 

 “那為什麼每次考試的高分總是女生拿下的?” 

 “那為什麼每次體育考試女生總會有許多人不及格?” 

 “要全面發展,女生體育不及格只是少數而已!” 

 “體育成績不好,怎麼說得上全面發展呢?” 

  …… 

  哦,對了,此次辯論大會的主題是——女生棒還是男生厲害?別看37位成員中,女生只佔其中的17人,可《三國演義》不還有“以少勝多”一說嘛!再說,世上關於“團結就是力量”的名言警句屈指數來,少說也有二十句吧。綜上所述,女生贏的辯論會的可能還是不小的。 

言歸正傳,現在辯論賽正進行得熱火朝天,男女雙方各有千秋,不相上下。女生們“讓世界上的不公平在自己面前低頭”,見招拆招。男生們也毫不遜色,沉着應戰。不知不覺中,雙方的隊伍逐漸形成,一方在左,一方在右,整個教師瀰漫著一股若隱若現的殺氣,各路饒舌英雄大顯身手,喋喋不休的“攻擊”、“防禦”…… 

  最終男生們還是敗在女生們的嘴下,為503的光輝歷史又添上了以少勝多一回。 

辯論會雖然已經畫上了句號,可我卻陷入了沉思。雙方辯論時,各自的優點紛紛躍入腦海,而恰恰忽視的,也正是最重要的,他們都沒有想到自己的缺陷。當然,在辯論會時,理應用自己的優勢儘力擊退對手。反之,在平時,我們就應該針對對方提出的我們的不足之處,儘力改正自己的缺陷,就此以來,以後的辯論會就不會讓對手有可乘之機了。 

  一場小小的辯論會,使我揀拾到了我們班的實力非凡,更重要的,是帶給了我沉思……

您正在瀏覽: 辯論會帶給我沉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會帶給我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