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比賽之前,吳老師把我們分成了正反兩方,女同學是正方,坐在三、四大組,男同學是反方,坐在一、二大組,吳老師還跟我們將了比賽的規則. 

  現在比賽開始了!雙方就進入了激烈的辯論,氣氛突然變的緊張起來,一場“唇槍舌戰”的戰鬥就要開始了.首先,由正方的辯手-----韋溢濱來來談談她的觀點,只見韋溢濱有詞有理的說 :“我認為,讀書是有益的,讀書不僅能增加我們的知識,還能 …… 反方個個都在認真的聽着正方的辯論,其中反方的胡慶和覃力航最為認真,似乎在等待着對方辯論時說話的缺陷與漏洞,藉此展開反駁. 

  忽然,我方辯論手潘月影好象猛地一下子想到了什麼.立即站了起來,展開了激烈的反駁:“我認為讀書是有益的,比如說四年級我們學過‘手不釋卷 ’這篇成語故事嗎?講了三國時期呂蒙十分擅長打仗,可不好好學習,被孫權知道后,好好的教育了他,後來,他成為了吳國的主將,有勇有謀,難道不代表讀書有益嗎?”她一說完,全班響起了掌聲. 

  又響起了一陣鈴聲,接着,吳老師給我們做了總結:“小學生要多看課外書,對自己學習有益,但是不能看對我們沒有好處的書. ” 

  啊!這次辯論會真有趣,它不僅僅是正反兩方的較量,還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收穫. 

  指導老師:吳啟銀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