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半原半修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半原半修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之前,李老師把我們分成了正反兩方,正方坐在一二組,反方坐在三四組。我不認同小學生要多看電視這一觀點,所以,我就坐在了第四組。分好組后,我就感覺到:“我方的人明顯就比正方多了許多,而正方的人卻寥寥無幾,但是,我們反方的人其實都是一些坐着沒事做的人,幸虧我方有‘王牌辯手’——璐璐坐鎮,憑我方的實力,我堅信,我們反方的一定會贏!” 

辯論會一開始,雙方就進行激烈的辯論,一場“唇槍舌戰”就此拉開帷幕。首先,由正方辯手——明明來談談正方的觀點。只見明明振振有詞地說:“我方認為,小學生要多看電視,因為小學生多看電視的話,就可以增長知識……”我方辯手個個都站在一邊靜靜地聽着對方辯手的辯論,其中,我方的“王牌辯手”——璐璐最為認真,似乎正在等待着對方辯論時的漏洞,藉此展開反駁。 

  忽然,我方辯手璐璐猛地一下子回過神來,好像研究出什麼問題來。對方辯手剛一說完,璐璐立即站起來,展開激烈的反駁:“我認為,小學生不要多看電視,因為,如果多看電視的話,就會影響學習,視力也會……” 璐璐的話,來勢洶洶、氣勢如虹,其“鐵齒銅牙”更是使人佩服。對方辯手措手不及,因為我方辯手璐璐的猛烈攻勢,打破了沉悶的氣氛而變得緊張起來,甚至這緊張的氣氛令人感到窒息。 

  璐璐一說完,全班立即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連李老師也眉開眼笑地鼓起掌來。璐璐精彩絕倫的辯論,令人耳猶未盡,精彩的辯論接踵而來…… 

接着李老師做了最後的總結:“小學生要多看一些對可以增長知識的電視如‘動物世界,新聞聯播,和一些文藝的頻道。”“小學生也不要多看電視如:‘看一些兇殺、槍殺和恐怖的場面。” 

  啊,在開了那麼多次的辯論會中,這次是氣氛最濃、掌聲最熱烈、令我最難忘的一次。真希望以後能夠都像這一次那樣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半原半修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半原半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