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辯論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使我永遠也忘不了!

  今天星期四,是我們班第一次舉行的辯論會。下午,辯論 

會開始了。大家都神采奕奕的很有把握。 

哈哈,老師來啦!老師先檢查一下誰有做準備,我沒做被罰站了。辯論會開始了,老師說話:“先是討論小學生看電視好不好。”先是正方發言,班裡的陳旭同學先發言,他講了一大堆道理表明了看電視的好處,太什麼了,我想不到什麼反駁。這時班長李曉箐發言了,又是一大堆的,講得條條有理。太好了!太好了!傑作!傑作!可是很快又有人發言了,太多男生了,女生沒人嗎?oh,my good。班上的男生越來越多人舉手了。我實在忍不住了,一舉,正好老師看見了我,我發言了講得不是很好,但我儘力了,想不到有二十多個男生反駁,這時勇士李麗敏舉手了太好了!很快,女生越來越多人舉手了,嘻嘻!男生們看你們支持多久。可是男生的王牌出場了——副班長黃俊烈同學,天那女生再次面臨困境。怎麼辦!怎麼辦!我再舉手,看可不可一突破這個困境。不行呀!啊!不行呀!算了。到下一個題目了。這個更糟了。男生似乎佔上風了,可是女生也不差,都很好了。可是時間不多了,很快下課了,分不出勝負,老師只好讓我們在日記本里總結。 

多麼棒的一次辯論會,用文字也表達不出來了,就像站在法庭上,這次辯論會,給我在五年級的時光里添加了更多光彩

您正在瀏覽: 超級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