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口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口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是我們的一家之主,他的口袋往往是我們的百寶箱……

  在我四五歲時,我很羨慕別人那套可愛的芭比如娃娃,你可能會問,我是怎麼知道的,請聽我細細道來:那天,是我的生日,我請了幼兒園幾乎所有的女孩,她們陸陸續續按我家門鈴,等人都到齊了,我便興高采烈地拖出我珍藏已久的玩具給她們炫耀一番,可是不但沒炫耀成,還被她們嘲笑了翻。因為我的珍藏里有:音樂盒、玩具手機……可偏偏就沒有那芭比娃娃,我覺得心裡很難受,真想挖個地洞爬進去。好不容易熬過這個中午,可她們嘲笑的話語還在我耳邊回放,真是越想越氣。於是我硬着頭皮去找爸爸。可爸爸不但不答應給我買芭比娃娃,還瞪着眼訓了我一頓,我感到失望極了。過了不久,爺爺知道了這個事,就讓媽媽帶悶悶不樂的我出去透透氣。一會兒我回來了,爺爺神神秘秘地拿着我的小手去摸摸他的口袋,我拿起來時看見是盼星星盼月亮的芭比娃娃,頓時把失望丟到了腦後,我開心地合不攏嘴。這時,爺爺的目光透出了無比的愉快。

  轉眼間到了三年級,我們需要用水筆寫字,可是我們家還沒有水筆呢。我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像同學借,可同學小氣地說:“你又不是沒有錢,不會自己買嗎?”我便不再借。可是,想起老師失望的目光,我心裡就直打哆嗦。這下我的臉色有如時大雨時的天氣,陰沉沉的。就在這危急時刻,爺爺突然神秘地出現了,偷偷變出一隻水筆塞到我手上,頓時,感激的淚水不聲不響地流了下來。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知道了爺爺的口袋並不是百寶箱,可是爺爺的口袋卻裝了孫女的愛。

  河東學校五年級:邱小雯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口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口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