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時光列車已經駛向了2025年。這個時候,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發明家了。

  “哈哈哈”,一陣爽朗的笑聲從實驗室里傳了出來。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我正為我新發明的“神筆”感到高興呢!不就是支筆嘛,搞得那麼高興幹嘛?喏你是這麼想的話,那就錯了,我發明的筆可是絕對的“神筆”。不信,你就接着往下看!

  “神筆”的外殼是用宇宙中最硬的物質作成的,一輛1000噸重的大車從它身上壓過,它卻完好無損;你用電鋸鋸它一天,它身上也沒有一點鋸痕;你把它從1000米高空使勁扔下去,地被砸了大坑,它也安然無恙……它的中間還有個傳音孔,內部是永遠不會壞的電子系統。

  “神筆”的不僅外表很精美,而且它的功能也很神奇。

  “神筆”就像齊天大聖——孫悟空一樣,能“七十二變”,只要你說出筆的名稱和顏色,“神筆”就會立刻變成你想要的筆;如果你寫字寫錯了,“神筆”就會發出溫柔動聽的聲音提醒你改正過來,這時,你只要用筆尖把錯字輕輕一點,錯字就會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且沒有一點兒擦痕;如果你想聽音樂,只要說一聲“音樂模式”,“神筆”就會播放出美妙動聽的音樂,那裡面的音樂成千上萬,使你百聽不厭;“神筆”還可以當你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如果你孤單寂寞的時候,它就會自動變成一個小機器人,陪你做遊戲,給你猜謎語,還會給你講笑話;“神筆”還可以吸收一切光源,作為能源,所以你不用擔心它會ko……

  同學們,你們想要這支筆嗎?如果你們想要,那就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后一起發明這支“神筆”吧!!!!!!!!!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神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