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個萬能口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個萬能口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有一個萬能口袋 

  淮北市朱庄礦小學五〈2〉周雷 

  我愛幻想,我常常幻想一切。比如我如果有雙翅膀,我能拜孫悟空為師……但我更想有一個萬能口袋,一個可以拿出任何東西的口袋,像哆啦A夢一樣。 

  有一天,我如願以償,意外地獲得了這個口袋,我高興極了,可一看,我竟迷路了,我忙把“隨意門”拿出來,一下自回來了。我又從萬能口袋拿出美餐布,我把布放地上,說了菜名,菜自動出現了,我大吃一驚,呀!真香!吃得我都打嗝了。 

  我又把情緒測試器拿了出來,我一用,呀!弟弟很高興,爸爸媽媽也很好,弟弟無意中跌到了,我一看,呀!心情不好了。 

  真無聊,對了,我拿出誇張外套 出去玩了,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一條大蛇,我壯着膽踢了它一腳,其實,它是蚯蚓,只不過把它誇張了,我來到操場,只看到一片森林,那是雜草變的,一會兒,我又拾到一百元錢,其實是一元。我又拿出N.S徽章,我把N和S分別貼在我和弟弟身上,這樣我一靠近弟弟,他便自動到我這兒,換一下就不一樣了。 

  傍晚,爸爸媽媽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了,我無心作功課,於是從萬能口袋裡拿出錄音茶壺,悄悄地把他們吵架的聲音錄下來,打開壺蓋,再打碎泡泡,裡面就發出他們打架的聲音,爸媽都笑了,不再打架。 

  如果有個萬能口袋多好啊!我只要努力學習,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 

  2008.06.02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個萬能口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個萬能口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