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莉同學: 

  你好! 

  我是新疆省克拉瑪依市的一名小學生。我們班最近開展了一個“手拉手”的活動。我也想幫助你,就給你寫下了這封信。 

  我從電視上了解到你們那裡遇到了雪災,雪災壓斷了許多電線,甚至在回家途中的路上,因為冰雪的阻擋,而不能與家人相聚。不知你的父母是否已平安回家?也不知你現在的情況怎樣?我雖然不能給予你們那裡什麼幫助,但我會永遠祝福你:幸福、快樂。小莉,你不要難過,也不要害怕,我相信,經過媒體新聞地報導,你們那裡一定會變的與以前那樣,生活變得美滿起來。其實,你們那裡發生了雪災,並不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好心人還是多的,快樂永遠都會在你身邊的。去笑着畫對你的處境,不管再大的雪,都會被你的樂觀而融化的。 

  朋友,讓這封信帶給你快樂和力量吧! 

  祝你 

永遠健康,快樂! 

  你的朋友袁銘 

  2008年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冰雪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