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雪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無情人有情 

  光澤縣實驗小學三(2)班 聶逸? 

  今年,爸爸媽媽帶我回鄉下過春節。一路上,我看到了山上的小樹都被冰雪壓斷了,大樹的樹枝都沒了,光禿禿的。毛竹全部趴在地上,電線杆也被壓倒了,許多工人正在搶修電力。這會,我見識了冰雪的破壞力!最近,我又從電視新聞和網絡新聞圖片中了解到更多的冰雪災害情況。原來,這場冰雪是一場罕見的自然災害,大人們也都沒見過。這次冰雪給南方十幾個省帶來了巨大的災難。許多地方電力、交通中斷,停水停電,人們看不上電視節目,在外打工的人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這樣的冰雪真無情! 

  在抗擊冰雪災害的新聞圖片中,最令我感動的是電力職工們!他們為了早日疏通線路,恢複電力,沒有回家過年,沒有和家人團聚,長時間在天寒地凍中翻山越嶺,鏟雪除冰,還要把沉重的電杆一步一步地抬到山上。餓了就啃乾糧,渴了就抓一把雪往嘴裡塞。他們中許多人都在冰雪中滑倒而受傷。湖南省有三位電力職工在抗災中還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人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 

  冰雪無情人有情!為了抗擊冰雪災害,我們的國家、軍隊、警察、電力職工以及許許多多不知名的人都萬眾一心,無私奉獻。有了他們,這個冬天不會寒冷!有了他們,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冰雪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