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奇緣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奇緣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本3D的動畫片電影,我覺得很好看。不僅故事情節吸引人,而且影片中的魔法和搞笑情節也非常讓人喜歡。

  影片描述了兩位可愛的小公主。妹妹是性格活潑開朗的Anna,姐姐是天生就有冰雪魔法的Elsa。小時候的一次意外,Elsa不小心用魔法傷害到Anna的頭,Anna幾乎喪命,最後是地精救了Anna。但是Anna從此忘了Elsa的魔力。Elsa為了不再傷害別人就把自己鎖在了房間里。她們長大后,國王和王后意外地死去,所以Elsa成了女皇。在加冕宴會中,Anna認識了王子Hans。Anna和Hans一起找到Elsa想結婚,但是Elsa拒絕了。Anna就跑過去,一不小心就把Elsa的手套給抓了下來。Elsa的魔法暴露了,她就逃出皇宮。在逃跑的路上,Elsa把腳探到湖中,湖面就慢慢地結冰了。這時候她已經不知不覺地把她的國家從夏天立刻變成了冬天。這故事就圍繞着Anna要去找Elsa把冬天變成夏天的事展開了。

  Elsa天生就有冰雪的魔法,她手一揮就可能有雪花出來。如果是憤怒的時候,她手一揮就會變出很多冰刺來。Elsa腳一踏,地面上就會出現一大片雪花形的冰,非常地奇妙。Elsa造了一個可愛的雪人名叫Olaf。他是這個影片里搞笑的主角。比如,Anna給Olaf裝了一胡蘿蔔鼻子,戳的時候不小心太用力了,鼻子就穿到Olaf的後腦勺了。還有一次,因為Olaf是在冬天的時候造出來的,他很想看看美麗的夏天。Olaf不知道他自己會融化,他竟然想象起了在大海邊曬太陽,在美麗的花園裡看花。Olaf的動作都很搞笑,我忍不住地哈哈大笑。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部又好看又搞笑的好電影。我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冰雪奇緣》。

 五年級:南宮寒蓉

您正在瀏覽: 冰雪奇緣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奇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