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瀏覽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瀏覽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雪瀏覽會 

  生活在北國冰城,冰雪瀏覽會是我們每年非常期盼和引以自豪的盛會。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飯便一起來到了勞動湖觀看冰景。 

  剛一走到入口,我們便被這美麗的世界吸引住了,這裡真是一個冰雪的世界。在星光閃耀的夜空中飛翔着兩隻晶瑩剔透的丹頂鶴,它們是那麼的聖潔,象徵著我的家鄉齊齊哈爾正在展翅高飛。 

  我們繼續往前走,前面是一組12生肖冰燈,我和小弟一起歡快的尋找屬於自己的生肖,我屬虎,老虎在生肖中排名第三,我很快找到了它,這是一頭上山虎,它把前爪放在石頭上,高昂起頭,氣勢如虹,虎虎生威。我要學習它不畏艱險,勇往直前的精神。今年是虎年,我祝願大家事業如虎添翼,大吉大利。 

  我們又漫步到了勞動湖邊,這裡是雪雕的世界。我們從兩個霧淞長廊穿過,眼前豁然開朗,湖面上排列着一座座形態各異、栩栩如生的雪雕。有逼真、美麗的女王,有振翅高飛的雄鷹,有憨態可掬的大肚彌勒佛……人們在寬闊的湖面上玩耍,有的滑冰車、有的滑冰梯、有的甚至躺上冰面上打着滾,歡聲笑語響徹夜空。 

  我和小弟玩的累了,渴了,那些冰糠葫蘆讓我和小弟直流口水,有山楂的,桔子的,葡萄的,香蕉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這裡做不到的,讓我們眼花繚亂,真想都嘗一嘗,吃着這些美味,我真為我們是北方人而自豪。 

  不知不覺我們己經走到了瀏覽會的出口,我們又不禁回頭望,心中充滿了留戀,只能明年再見了。我們真的驚嘆這些冰雪藝術家們的奇思妙想、巧奪天工,為大家帶來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我更感嘆我們家鄉日新月異的大變化,願我們的祖國更強大,人民生活更富裕。

您正在瀏覽: 冰雪瀏覽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瀏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