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望幻想詩意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幻想詩意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季,瀟瀟洒灑,如翩翩少年追尋着夢想。 

  秋季,纏綿悱惻,如多情詩人抒發著豪情。 

  秋季,充滿希望,充滿幻想,充滿沁人心脾的詩情。啊!秋季。 

  希望,在秋季。落紅非無情:那肥沃的土地,哪利索的紙條,那渴望重生的花,那渴望再綠的葉,無不告訴着我們,他們在儲蓄能量,他們充滿希望!孤雁展雄風,不再徘徊,而是執着的飛向遠方;不再哀鳴,而是勇敢的排雲直上;不再相思念群,而是鏗鏘飛翔,擊破風雨的兇猛。它們深知,希望,在前方。落葉譜寫秋的壯麗。希望,在秋季。 

  幻想,在秋季。碧雲天,黃月地,是想象的平台。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溫庭筠獨倚望月樓。那如血殘陽,那戰地黃花,那萬里晴空,那空曠原野……彷彿有無數冷箭劃破暗空,引得狼煙四起……秋天,有太多的詩情畫意,可以絢麗多姿,可以平平淡淡,可以雅俗共賞。想象可以豪情萬丈,可以婉轉含蓄,可以多愁善感。任人想象任人陶醉。幻想,在秋季。 

  詩意,在秋季。冷冷的流水,牽出多少柔情多少相思。詩人徘徊秋季美景中,秋季駐步詩人的心胸里。詩人醉曉風,醉殘月,醉星空,醉涼月,一醉千年的美麗。秋季深深沉浸在秋葉、秋月、秋水都朦朧的世界里。詩意,在秋季。 

  望着秋風掃落葉,不總是離愁別緒,不總是相思纏綿。有時候秋的洒脫、秋的希望、秋的幻想、秋的詩意更令人流連。秋季,被人感情潤色。我願秋能留一半清醒一半醉,使更為醉人。

您正在瀏覽: 希望幻想詩意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幻想詩意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