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王國的故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王國的故事(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王國的故事(1) 

  從前有個冰雪王國,王國里住着許多居民,其中有冰晶公主、冰心公主、紫冰公主、紫晶公主這幾為公主(當然還有別的公主,事先申明:只要是公主,就有魔法),這幾位公主是冰雪王國里法力(魔法)最高的公主(除了冰雪女王)。 

  人物介紹:

  冰雪:最聰明,【冰蝶:哎,誰叫有個成語叫冰雪聰明呢!】。 

  冰晶:最善良可愛,但幹活時,總是會丟三落四的。 

  冰心:做起事非常認真(用心),從不忘記事情,可是有一點,她愛捉弄人【冰蝶:小心碰到她哦!否則,你就會被整死了】 

  紫冰:調皮,總是愛跟人開玩笑【冰蝶:你要是和她在一起,保准你天天笑口常開】 

  紫晶:最聽話的一個,她之所以惹人喜愛是因為她既聽話又漂亮,從不以大欺小,也沒仗着自己漂亮而去嘲笑醜陋的人。 

  正文: 

  這天,紫晶公主變成一個醜陋的女人(成人)來到鄰國,準備考驗一下黑小虎是怎樣對待美女和醜女的。 

  於是她走進了城堡,敲了敲門,說:“請問黑小虎在嗎?”“咚”的一聲,一個侍衛從門外走了出來,說:“放肆,王子的名字豈能有你誰便亂叫得!”說來也快,從圖書館看書的黑小虎正好回來了,他看見了這場景,說:“誰允許你這麼跟別人說話的!”說完,轉身對紫晶公主說:“對不起,小姐,讓你受驚了!” 

  這時,在黑小虎面前的女人(紫晶公主變的)轉眼就變成了一位漂亮的公主,黑小虎還沒反應過來,紫晶就問:“請問你就是我母親——冰雪女王說的那位王子黑小虎嗎?”黑小虎過了一會兒才回答道:“恩,那你是紫晶公主吧?”。“是的!” 

  “呵呵”兩個人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冰雪王國的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王國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