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無情人間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無情人間有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月中旬以來,罕見的大範圍、長時間的低溫、雨雪冰凍極端天氣,給受災群眾的生產生活帶來嚴重影響。面對突如其來的雨雪冰凍,各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立即召開會議,迅速啟動應急預案,要求各部門、各單位緊緊行動起來,牢固樹立一盤棋的思想,大力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同心同德,團結協作,自覺支援和幫助受災群眾,努力把這場災害造成的損失減少到最低程度,確保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確保經濟平穩正常運行,確保社會和諧穩定。目前,鄰水145名幹部深入村落院壩,將220萬元救助金、158000件衣物發放下去,9000人避險轉移,150萬噸熱性肥料和1500車稻草(墊)用做抗寒保產,抗災救災的各項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冰雪無情,人間有情,鄰里相幫,患難相恤,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更是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的生動寫照。冬日寒風、雨雪冰凍,抵擋不住愛心的熱流。當災區群眾身陷困境的時候,有多少人伸出援手,捧出愛心,盡其所能,雪中送炭。 

  冰雪無情,人間有情,就是動員組織社會各方面力量支援災區。抗擊災害,不僅僅是黨委政府的事,更需要社會各界的大力相助。災害面前,災民生活面臨困難,旅客無奈滯留路途,衣食住行樣樣不便……各行各業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每位公民也可以盡所能,送方便,送溫暖,大家攜起手來,為受災群眾解困。 

  戰冰斗雪眾志成城,八方支援天寒情暖。雖然抗災救災取得步履艱難,但我們堅信,只要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發揚吃苦耐勞的優良作風,把各項工作做深做細,就一定能儘快恢復災區正常生產生活,讓群眾過上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冰雪無情人間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無情人間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