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戀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戀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哆,啦,咪……一個個音符在樂譜中跳動,好似林中的精靈。一曲曲戀歌扣人心弦,恰似風中搖曳的花朵。

  春雨是細長的,春雨是滋潤的。春雨就像一隻溫暖的大手,撫摸着小草的頭。春季戀歌由清新唱響。

  夏先生紳士地拉開序幕,瞧!太陽在天空中得意地笑着。路上的人們穿着短袖,拿着冰棍,不覺帶來一絲清涼。林蔭小道里,幾縷頑皮的陽光從樹葉間篩下,急着擁抱大地。太陽就像一個孩子,被夏天抱在懷裡,卻總是不安分。夏季戀歌總是活力四射。

  秋奶奶旅遊到此,融進里人們的心田……秋奶奶是那麼和藹,被果實們所喜愛。紅彤彤的蘋果總愛在秋奶奶面前撒嬌,討奶奶喜歡。黃澄澄的橘子不高興了,嘟起小嘴,秋奶奶便拍拍她的臉蛋。綠油油的甘蔗挺直了腰板,一點兒不比松柏差,贏得了秋奶奶好幾個大拇指。漸漸的,夜幕降臨,秋奶奶與果實們進入了夢鄉。楓葉卻在一旁悄悄的看着,伴着……秋季戀歌有着絢麗的五彩氣息。

  冬娃娃降生了。雪參加了他的慶生會……雪帶給大地一床鵝絨被,它是多麼貼心;雪與孩子們玩耍,是多麼開心;雪給人們帶來一片純潔的白色,卻一點兒也不單調,反而顯得獨一無二。雪也是個沒長大的孩子,它只會用純潔的眼睛望世界。冬季戀歌—純潔之曲。

  四季的戀歌每時每刻都在人們耳畔響起,歌音拂起“心泉”,一圈圈漣漪漾起……

  五年級:姜智瑩

您正在瀏覽: 四季·戀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