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在心中蕩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在心中蕩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日最吸引人們的地方在哪兒?當然是美麗的龍珠湖泊了。 

  當你邁進龍珠湖公園古色古香的大門時,你會情不自禁地讚歎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竟然會創造出龍珠湖那美的沒有一點瑕疵的秀麗風景,一座座石山拔地而起,山色灰灰,霧氣朦朦,若隱若現,似群龍起舞,故稱“龍岩”。 

  穿過那條長長的的走廊,你就可以看到湖旁道邊,柳樹成行,湖清見底,游魚可數,石山倒映。 

  同行的堂哥告訴我,龍珠湖湖水清澈,湖周石山環繞,碧波蕩漾,湖邊垂柳飛揚,湖中華亭獨立。岩洞鐘乳石千姿百態,怪石崢嶸。正南面是一望遼闊的田野。整個風景區湖光融為一體,有“儼然與世隔絕”的景緻。清咸豐年就已成為遊覽勝地。 

  龍珠湖面積有20多公頃,湖周石山發現大小岩洞12處;石山群中形成了五個天然山寨,有的加以人工利用修造,成為兵家要塞。湖中間有幾個長滿古樹的小島,使湖面顯得生氣勃勃

您正在瀏覽: 湖,在心中蕩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在心中蕩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