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蕩漾在腦海中的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蕩漾在腦海中的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蕩漾在腦海中的話

許涌心

伐木人是亂砍樹木的人,也是樹木的剋星,隨着“吱吱——”的聲音而起,一棵棵樹木倒下。正如人們說:樹木生長二十年,瞬間樹木就倒下。亂砍伐樹木讓環境綠化變壞,讓林間的小動物無家可歸,家園破壞。

伐木人你們可否知道,就在一分鐘內,樹木一而再,再而三的倒下,你們的行為後果是造成環境嚴重破壞呀!

記得有一次,我去登山,路邊的樹木少得連一隻知了都看不見。而小動物們東蹦蹦、西跑跑,無家可歸,可憐極了!

伐木人們相信你們在腦海中,也已浮現出這殘忍的景象了,可憐一下小動物們。

伐木人你們的所作所為,已經破壞了生態平衡,樹木一棵棵在你們手中連續倒下,植被也已被弄的不成樣子,你們真是樹林的剋星呀,也是小動物們的仇人。

如果伐木人們聽到了我們的呼喚,相信小動物們和我,都想讓你們放棄電鋸,我們也會原諒你們,也會化敵為友,善待你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蕩漾在腦海中的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蕩漾在腦海中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