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物語--夏之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物語--夏之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湛藍的天空,一簇白綿羊似的雲朵在自由地遊盪着。太陽雖然被調皮的“白綿羊”遮住了臉龐,但也不甘示弱,倔強地在雲層里發出刺目的光芒。 

  走進森林,漫步在林間小路,或跪或坐在清波蕩漾的草塘邊,可以俯視陽光透射到的、清澈水底,在波光粼粼的溪水和五彩斑斕的石子之間,遊動着各式各樣的魚兒。走近細看,河魚箭般穿梭,鯽魚緩緩喝水,小蝦自在嬉戲……其中最為顯眼的,就是那自游自在的銀白色小魚群。它們一般都是三條一群,五條一組地在根根青草中嬉戲。它們嬉鬧時,身上一片片閃閃發光的魚鱗好似一面面小鏡子,不斷地折射着艷陽的光,無比地耀眼。 

  把手伸入草塘那清澈的溪水中,感受小魚兒在指縫間穿梭的快感,那感受,好像自己也變成了一條小魚兒,跟隨着魚群,悠然自得地嬉戲遊玩。 

  捧起一捧水,痛痛快快地洗一把臉,沁涼與清涼的感覺的配合是那麼默契,足以讓你精神一日,清涼一夏。 

  這就是夏天的水,清澈,沁涼。去享受這大自然的饋贈吧,它會使你神清氣爽。

您正在瀏覽: 四季物語--夏之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物語--夏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