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蕩漾的水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蕩漾的水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旅行,使我見到了不少美景。巍峨的高山,厚重的積雪,清澈的湖水和蕩漾的波紋。

  三天了,我已不像剛來時那樣疲憊,總有些精神頭了,所以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參觀水上之城——威尼斯。

  走了半天,導遊見我們累了,便提議道:“我們坐船吧,威尼斯有名的拱多拉小船。”

  坐上小船,我們在威尼斯的水巷中穿梭。碧綠的海水把小船包圍,寧靜而安謐。海水靜靜的自身邊流過,泛起了一道道細密的波紋。我伸出手,將手指插進冰涼的海水,我只感覺溫柔的水立刻把我的手指包圍,就像一隻柔若無骨的纖纖玉手將我輕撫。我收回手,繼續欣賞周圍的美景。海水是碧綠色的,像一塊翡翠,而我們,只是翡翠上的一角,不起眼卻裝點着它。

  一座橋又一座橋,穿過了小橋,又轉了一個彎,眼前頓時變得開闊起來。

  只見海水依舊是綠色,但卻沒那麼亮,那麼靜,浪濤翻湧,清涼卻又獨特的海風直撲我面龐。我偶然轉頭,卻見撐船的人有些吃力,是呀,想要抵禦浪花的拍打,的確有些吃力。

  渡過了浪花翻湧的海面,繼而又轉入小巷,寧靜的水依舊寧靜,好似剛什麼也沒有發生。

  威尼斯的水真美!

  五年級:清漾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蕩漾的水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蕩漾的水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