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濱河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濱河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的濱河路 

  我的家鄉有一條穿城而過的黃河,把濱河路分成南北兩半。濱河路---- 一年四季景色各異,吸引着全市的人們。 

  春天,濱河路上的柳樹長出了新的嫩葉,抽出了新的枝條。 柳枝就像一條條小姑娘的長辮子,隨着風在空中蕩來蕩去。柳樹旁的碧桃樹、迎春花也爭着開放,粉粉的碧桃,黃黃的迎春花,美麗極了! 

  早晨,春風吹來,濱河路上的花草樹木便扭動起來,加上汽車的鳴笛就像開音樂會一樣,真熱鬧! 

  夏天,天氣十分炎熱,濱河路就成了避暑的好去處,怕熱的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坐在樹蔭下乘涼,柳樹立刻變成了一把把大傘,替人們遮擋強烈的陽光,給人們送來了涼爽,在樹下乘涼的人真是舒服極了!  

  秋天,天氣慢慢變涼了。濱河路上的人一天比一天少,再也沒有以前的熱鬧了,但依然是老人晨練和晚上散步的好地方。柳樹的葉子隨着晨練的音樂紛紛掉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真是漂亮! 

  冬天,刺骨的河風吹來,濱河路上空無一人,但濱河路依舊美麗 潔白的雪花鋪天蓋地地落在花草上,把濱河路裝扮成了一個潔白的世界。 

  啊!濱河路的四季真是各具特色,我相信未來的濱河路必將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濱河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濱河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