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春;熾熱,緊張的夏;蕭瑟,悲涼的秋;寒冷,刺骨的冬……在一圈圈的不息的輪迴着,輪迴着。眼看着,我已走過了十二個四季,而在這十二個四季中,又蘊含著數不清的“四季”——我人生中的春夏秋冬。  

  追隨着回憶,慢踏上了通往過去的幽徑。亮光一閃一幅幅畫面似幻燈片般放映起來……  

  初春。家鄉的春天姍姍來遲,不知是在第多少次的祈禱下,才看見了一點翠綠點綴了光禿禿的枝頭,跟隨着這點點翠綠的號召,越來越多的新芽才醒了過來,努力地萌生着絲毫不讓誰。背着沉重的書包疾走在石子小路上,生命反而更添了活力。遠方初升的太陽,刺着我不禁半眯上了眼睛,已經是小學的最後一學期了,要努力啦!心裡默念着,臉上笑意不減,更是增添了幾分。到了這學期,就是檢測自己這小學六年來的收穫了,一切希望都押在了這裡,藏在了片片嫩綠中。  

  盛夏。夏天的旋律是緊張的,花朵都爭先恐後的開放,熾熱的太陽天天站崗,把每一束陽光附着熱量投射向了大地。鳥兒鳴叫,草地里的蟲子也毫不示弱,連一向清高的蟬也加入了這場盛大的音樂會,清亮的歌聲響徹雲霄。伸手撫了撫額頭上的汗珠,大汗淋漓的走在教室里飛快的掃蕩着一道道題,做着最後的衝刺。悶熱,緊張的教室里只能看見一群埋頭苦寫奮鬥於書海中的孩子,只能聽見筆發出的沙沙聲,時鐘“噠噠”的響聲。夏天,真的很苦。  

  深秋。領到了期末的成績單,終於在這種繁忙緊張的生活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本應該高興才是,可心裡卻一點也興奮不起來。即使畢業典禮早已結束,可這生活了多年的教室大家都還不願離開。望着這即將分離的同學老師,凝視着着幾十套刻下了我們記憶的桌椅,心裡酸溜溜的,眼淚也不禁脫離了眼眶,輕輕拂過微微發熱的臉頰降落在了桌上……人已慢慢散去,只剩下幾人留在這孤單而空曠的教室里。窗外的梧桐樹葉搖搖曳曳的,被風捎帶着點落在了教室的地面。枯黃的樹葉靜靜地躺在那兒,一動不動。涼風通過未關的窗戶竄進了教室。刺骨,刺心,一切就這麼結束了嗎?教室里的人不約而同的互相凝望着,但每個人看到的不過都是一片朦朧。  

  嚴冬。只是一眨眼,就過了大半學期。經歷了巨大的挑戰,承受了無數的壓力,遇過了考試的失誤。然而,在嚴冬背後卻迎來的是新春,不是嗎?  

  人生四季,喜怒哀樂;走過四季,經歷人生,成長自己!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