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朋友王興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朋友王興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大朋友王興偉

 湖北省武漢 武漢市華師附小6年1班 蔣昊偉 我媽媽有很多研究生,其中和我關係最好,給我影響最深的當數王興偉。

王興偉長得瘦瘦高高,肩膀很窄,都說像根麵條。他長着兩顆虎牙,一笑,兩個虎牙就露出來了。他雖然又瘦又高,但他腿上長滿黑色的汗毛,我總說他的腿像大猩猩的腿,他說這是遺傳,但我說他腿上的黑色的汗毛是荷爾蒙造成的。

王興偉可以算是一個電腦高手了,在媽媽辦公室里,他的電腦技術算是最好的,誰遇到一些什麼問題都得找他。有一次媽媽的電腦無法開機,我和媽媽忙乎了半天,也沒有什麼結果,照樣無法開機。我和媽媽只好叫來王興偉,王興偉拆開主機檢查了一下電路,又在出問題的地方按了按,調了調。電腦很快就修好了。前幾天我在書中看到了“教你如何使用騰訊QQ”,我按照書上說的先下載了一個QQ,然後申請賬號,由於書中講的不詳細,我試了n+1遍也沒成功。我只好去請教王興偉,王興偉爽快的答應了,只見他熟練操作着電腦,很快就成功的申請了一個賬號。申請完了賬號,他又幫我激活了QQ號碼,好讓我正常使用。幫我做完這麼多事後,他還告訴了我QQ的基本操作方法,現在我已經可以非常熟練的操作QQ了。我想,這個暑假裡,我將會在他的指導下成為電腦高手,此時他成了我的好老師。

因為王興偉總是笑眯眯的,所以我還很喜歡扯他的頭髮,拉他的衣服,故意去招惹他,因為我扯他的頭髮,拉他的衣服,所以他就會扯我,然後我再扯他,他再扯我……這樣循環我認為很好玩。而我這樣扯別人,別人根本不會理我,但王興偉是個例外,這也是我愛和他玩的主要原因。每當實驗室里有集體活動或出去吃飯的時候,我總和王興偉在一起,這樣可以和他玩。此外我還經常跟他聊天,網上QQ上也聊,面對面也聊。此時他成了我的好夥伴。另外他和我一樣愛吃零食,經常帶幾包零食到辦公室來吃。

看了我的介紹,你們准能把王興偉畫出來了吧。

  指導教師:林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朋友王興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朋友王興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