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學習生活經常會使我感到精神疲倦,而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卻使我得到歡樂。課餘生活是我的一把開心鎖! 

  提到課餘生活當然有很多,但我認為最好的便是下跳棋、搞小製作和寫日記。因為它們不但給了我樂趣,還能開發我的智力,提高我的寫作水平。 

  就拿下跳棋來說吧。有一次,我寫作業發現自己的眼睛好象花了,幾乎看不清書上的字了,頭脹得好大。這時,姐姐過來了,看到我這個樣子,便找我下跳棋,於是我和姐姐下起了跳棋。哇,姐姐可真厲害,幾下子就走了那麼多步,我心想可不能讓她贏了,於是便想方設法阻撓她走,她走一步我堵一步,姐姐被我堵得無可奈何,最後我終於贏了。這時我好像吃了靈丹妙藥一樣,精神大振,全身輕鬆了好多。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下跳棋這麼有趣,它不但使我頭腦清醒,還能讓我心情舒暢。 

  寫日記也是一項好的課餘生活。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做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一天》。我覺得,這倒是非常好寫,於是便把一天中從早到晚上的所有事都寫了出來,結果還不合格,老師說我寫得象流水帳。最後老師告訴我只要堅持寫日記,就能提高作文水平。於是我照着老師的辦法去做,果然好,我覺得這些日記真有用,充實了我的頭腦,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 

  搞小製作也很有趣,它讓我樂在其中。新年到了,同學們都紛紛贈送禮物,我買了幾張貼片,找出幾個紙殼,又拿出畫筆做起了賀卡,表面畫上幾隻小鳥,樹,等等。裡面寫上祝福的話,用紙包好。就這樣,一張一張做完了,送給同學們時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我真的高興。以後我經常做一些小禮品,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