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燒野火飯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躍飛

  今天又是星期三,下午又有一節班隊課。今天下午的班隊課上可是要進行一次野炊活動。大家非常高興。

  上午,我們來到學校就把帶來的物品放到了辦公室裡面去了。我帶了柴和鍋子。邵鳳金和我一樣也帶柴。朱麗紅等人拿香腸、米、豆……

  上午的第二節課和下午的第二節課都有老師要來聽課,一節上語文,一節上數學。老師說了大家一定要上得比平時好。我們都答應了。到了下午第二節課的時候,我們的心情緊張起來。心裡在想千萬別出事,否則會影響第三節課的活動的。

  上課了,我們的心都平靜了下來,再也顧不上想燒野火飯的事情了。我們大膽地舉手發言,上課的老師還表揚了我們。可惜,她沒有叫到我發言,否則我還可以露一手給她看看呢!

  下午第三節課,我們開始去了。灶頭我們在中午已經搭好了。我拿了柴就跑出學校沖向茅盾廣場。來到廣場,我們把柴從蛇皮袋裡拿了出來,立刻動手燒了起來。諸宇鋒拿出打火機 我接過來就打火。旁邊的同學就拿過一張報紙。我立刻把打火機靠了上去。報紙立刻引着了。他把報紙扔進了灶肚裡面,另一個同學就把軟柴放進去。第四個同學把硬柴架在上面。這時,我說:“慢一點,讓火燒旺一點再放柴。”大家聽了我說的話,就耐心地等了一會兒。火立刻燒了起來,越燒越旺。於是,有人又放了一些柴到灶肚裡面。有一個人拿了一根長棒,把下面的部分掏空。這時,火燒得更加旺了。我蹲在邊上用一把小電扇對着灶肚扇了起來。這時,我覺得火勢更加旺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燒好了野火飯。接着,我們就抬着鍋子回教室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