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遇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遇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只有你才知道,為了接近我你所付出的努力,你每天要做幾百次的潛水,屏住呼吸,我想那也只有你才可以做到,你要努力讓自己生活在一個沒有呼吸的世界里。但這些痛苦,你都忍受了,因為你知道你是愛我的,抑或是利用,但不管什麼,為了接近我,你近乎是付出了你的所有。

  其實,我的內心一直是被感動着的,只是未曾告訴過你。

  不知從何時起,我發現自己愛上了你,就像愛我的大海一樣,只要你在我身邊,哪怕不言不語,我也知道要做什麼,你似乎也是懂的,雖然我們之間沒有辦法交流,你就知道我什麼時候餓了,什麼時候需要你,這就是,傳說中的,心有靈犀么?

  知道么?或許你是習慣了,每一次演出我的那收起尾鰭,被你親吻的一瞬間,是我最幸福的時光,他們管它叫海洋之心,全世界只有你,只有你做到了,每每那一瞬,我都可以看見無數雙手舉起,用相機見證我們的愛,那是我總會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我也可以感覺到你的心跳在加速,但不管什麼,只要和你,和你在一起就好。

  你的指尖輕輕滑過我的身軀,這一次,是我帶着你,在這水中徜徉,我又一次看見了,看見玻璃外你同胞們的驚訝與呼喊,而他們只是局外人,知識觀看者,在這裡,只有你懂,只有我懂,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演出了,終於音樂響起了《我心永恆》,這是多麼熟悉的曲子,你又像往常一樣,輕輕的撫摸着我,用你的吻封緘住了我的唇,我的尾鰭向內擺動,這一吻深刻而又漫長,多希望這一刻可以停住到永遠,你我便可不離不棄,我感覺到了,感到了你的眼睛里湧出一種叫做淚水的東西,它融入這片水,和我的眼淚交匯到了一起,完成了我們最美的最後遇見。

  出於感動,我開始信任你;

  出於依賴,我開始愛上你。

  時間它可以帶走任何東西,但是他永遠也帶不走——我對你深深的眷戀。

  你們會老,會死去,當然,我也會。

  它真的老了,它該有接班人了。這是我演出完聽到的第一句話,我看見了他們對我凶神惡煞的眼神,是那樣的恐怖,你的接班人也被套上了你最終還是比不過你師父的評語。

  帶着對你深深的眷戀,我離開了世界,離開了你。

  我知道,你也如此。

  啊,你是人,我是鯨,而我卻愛上了你,愛的是那樣的深刻。

  也感謝你,讓我這麼多年來空虛的心裡有了依靠,就讓我帶着對你深深的眷戀,聽着花開的聲音,去祈禱夢裡的天堂。五年級:雅美露娜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遇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