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的厲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的厲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江南三大狗仔隊,他們的成績都很棒,其中有兩位同學不僅成績在班上數一、數二,而且還很八卦。最氣人的是他們每次都抓住我們女生的把柄,向老師告狀,還在裡面添油加醋,下面我就給你們講一他們江南三大狗仔隊是怎麼樣向老師告狀、八卦的。

  今天,我在管班的時候,由於尹攀峰遲到一秒,我記他名字,每想到他惱羞成怒地說:我才遲到一秒而已,憑什麼記我名字。”我就興高采烈地說:“一秒也是時間,老師不是說7.30分到校嗎?可是你7.31分才到校,所以應當記名字,如果你不服,可以去找曹老師評理。”結果他說不出理由,就到處說:“我們班的四大賤人之一是胡曼。”他就到處說我:“胡曼不講理,我沒有遲到,她就說我遲到,還包庇女生。”這句話傳到了曹老師的耳朵里,把尹攀峰惡惡的罵了一頓。

  尹攀峰被罵完之後,我們打籃球的幾個女生要去打籃球比賽,雖然我們打籃球的幾個女生打的筋疲力盡,但也輸了比賽,黃孟傑 、尹攀峰和張炳南很快的得到了消息,立馬走到我們面前煽風點火,得意洋洋的說:“你們好厲害啊!竟然得了個倒數第一,我們要向你學習,你們是我們的榜樣。”我們知道是諷刺的話,但我們沒有被打垮,而是用同樣的方式去對付他們。我們說:“我們是拿了倒數第一,但我們也要向你學習那種不為班級付出、還煽風點火的精神,希望你們的精神能成為世界的焦點。”他們的臉已經着火了,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女生的厲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的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