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變的喜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的喜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的太陽弟弟起床了,所有的的東西都蘇醒過來了。花兒用大地媽媽送給她的天然珍珠做成的項鏈和手鏈來打扮自己來迎接新的一天,小草用大地媽媽送給它的寶石和水晶鑽石來裝飾自己的衣服讓自己變得更漂亮。這時,大家都在晨練當中,唯獨喜雀在忙忙碌碌的。

  原來喜鵲在給鳥兒們報喜訊哪。說這次國王帶着沒頭腦親自為鳥兒們頒獎章來了。(沒頭腦自從那次發生過《金獎章》以後,他變得聰明了,別人都叫他:“有頭腦”了)。國王和沒頭腦來到鳥王的宮殿里后,見所有的鳥兒都變的有禮貌了,一打聽才知道所有的鳥兒(包括鳥王)都知道了一個道理爭搶是沒有用的,只有做好事才能得到金獎章,所以這次誰也沒有爭搶。這時候喜鵲報完喜回來了,喜鵲彬彬有禮的向國王和沒頭腦深深地鞠了一躬說:“貴賓您好。”之後就站到了隊里去了。原來自從《金獎章》發生后喜鵲變得既愛幫助別人又誠實了。國王和沒頭腦討論一番后,決定頒發給喜鵲。當國王在鳥王的宮殿里宣布金獎章授予喜鵲時,喜鵲大吃一驚,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國王說:之所以決定把金獎章頒發給喜鵲是因為喜鵲天天向人類報喜訊又喜歡幫助別人。”這時候,沒頭腦已經把金獎章掛在它的脖子上了,自從這次喜鵲更愛幫助別人了。

  好心自然會有好報,只有付出才可得到很好的回報啊。

  楊士中心小學五年級:楊秀秀

您正在瀏覽: 改變的喜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的喜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