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葯筆好厲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葯筆好厲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奇葯筆好厲害

2008、6、17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看見奶奶拿着一條相似粉筆一樣的東西,在廚房裡、客廳里、陽台上、房裡的衣櫥邊到處塗畫,我問奶奶這是什麼?有什麼作用?奶奶告訴我:"是神奇葯筆,可以用來消滅蟑螂和螞蟻。"

  今天早上起來真的奇迹發生了,只見奶奶畫過的地方毒昏了好多蟑螂,躺在地板上半死不活的蟑螂大約有四、五十個,有的已經不能動彈,有的八腳朝天垂死掙扎,有的昏頭轉向到處亂撞。爺爺急忙拿來掃帚和拖斗,把它們裝進垃圾桶里,讓我真的感到神奇葯筆的厲害!

  中午休息時,我在房間里又發現了二個可惡的蟑螂,兩個妹妹也在陽台上發現了一個好大的蟑螂,這三個蟑螂都還蠢蠢欲動,讓我看了好猙獰,兩個妹妹被嚇得驚慌失措,發出陣陣的尖叫聲,鄰居還以為我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蟑螂確實作惡多端,每天晚上都會出來擾亂和影響我們的生活,有時候爬到吃飯桌上來,有時候爬到碗櫥里,被它爬過的餐具就有一股難聞的味道,聽說還會傳染疾病;更可惡的是有時候竟敢爬到蚊帳上來干擾人家睡覺,甚至被它嚇得出虛汗,做惡夢,所以我十分討厭蟑螂,這次奶奶確實是行動及時、效果顯著。

  神奇葯筆確實厲害,它為我們消滅蟑螂立了一功。奶奶說還要繼續畫二天,把藏匿在黑暗深處的蟑螂毒昏毒盡。而且以後每隔幾個月就要使用一次這神奇葯筆,同時注意講究衛生,把蟑螂消滅乾淨!讓我們有一個乾淨安定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神奇葯筆好厲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葯筆好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