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鵲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鵲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鵲王 標籤:喜鵲作文 小喜鵲作文

  喜鵲求人

  “唧唧喳喳”,樹上的喜鵲沖聰聰叫呢!奇怪的是聰聰往前走,喜鵲向前飛,聰聰停下來,喜鵲就歇在樹枝上。“可愛的喜鵲我跟你玩玩吧!”聰聰不由自主的張開雙臂,奇怪的事發生了。

  喜鵲竟然朝聰聰飛來,努力想鑽進書包,聰聰卻把它拿下來,放到盒子里,帶回了家。回到家,聰聰放下書包,想寫作業,發現喜鵲叼着一支筆飛到紙上,一筆一畫寫了起來,聰聰在一邊看喜鵲寫字。

  真相大白

  搞了半天,原來它是喜鵲王,喜鵲王!!!而且它就住在這裡,這個城市!!!(原來是林子)它寫的是:聰聰,我是喜鵲王,住在樹林里,有一天,人們把我生活的林子砍光了,我無家可歸,在天上飛,然後我選擇了你,幫我找回屬於我的家園。

  喜鵲王遇險

  聰聰看完信,吃驚不小。帶着喜鵲王,來到市環保區,結果環保組長哈哈大笑,趕走聰聰,把喜鵲扔了。

  再度歸來

  一星期後,聰聰在做作業,只聽敲門聲,去開門。看見喜鵲王在門外全身髒兮兮,聰聰給喜鵲洗了個澡。看着喜鵲成了這樣聰聰心裡越發不平靜了,他寫了一封信給鎮長,讓他號召大家植樹造林,保護環境,讓家園變得更美好。鎮長看完信,立刻動工植樹造林。

  最終成功

  樹木長大了,鳥飛回來了,聰聰也要和喜鵲王告別了。到了分手的一天,聰聰對喜鵲王說:“去吧,飛回屬於你的家!”喜鵲王飛走了,聰聰目送他飛回遠方。

  湖南省婁底市第四完全小學五年級:彭積淇

您正在瀏覽: 喜鵲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鵲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