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夢(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夢(大結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我已經不愛雙子了,我開始恨雙子:怎麼才幾天就說出那樣的話?恨丘比特:為什麼誤以為我和雙子的愛是永恆的?恨天主宙斯:為什麼這麼無情,難道一點迴旋餘地都不給嗎? 

 我去找知世,可是城堡里沒有人,潮濕陰暗的城堡更是沒有了生氣,變得很陰森。我轉頭正準備離開,,看見門口射進來的萬縷陽光中一一個人影,我走過去,可惜不是我要找的知世,是處女。我問她怎麼來了?她說知道我肯定在這裡。我疑惑的望望她,她說我在生命要走到盡頭的時候總會來找有同樣命運的知世,為了尋找死之前最後的安慰。我說沒錯。可是她轉身走出城堡,在溫暖的陽光中對我說:“櫻夢,你的生命要走到盡頭的時候總會有轉折的,櫻花樹不會這麼無情。但是,”處女走近了一步看着我的眼睛說“往往你需要找到安慰的那個人也需要你的安慰,可是也不是很容易做到。”我心裡的一根弦馬上勒緊了,我好象預料到什麼,感覺像離開海底看到旋渦的那種不祥又空洞的感覺。我問處女怎麼了,她走出離我幾步遠的地方背對我說:“知世代你去接受命運的批判了,現在十字架上可能用釘子釘着3具屍體:丘比特、雙子、…知世。”“……” 

 我僥倖活了下來,但是永遠也不能回海底了,只能在天上看着海底的人魚日夜忙碌着,不少滿16歲的少女都浮上海面了,我只能微笑着在天國為他們默默祈禱。 

 我和處女住在一起,認識了很多天上的朋友,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的脆弱的,不堪一擊。 

 我在空曠的城堡里,默默流淚,淚水匯成江河大海,流到人間。我只好在天國望着星光閃耀的天空,五百年五百年地寂寞着……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櫻夢(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夢(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