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給了他新的生命;白雲感恩藍天,因為藍天給了白雲飄揚的天地;小鳥感恩大樹;因為是大樹給了它一個溫暖的家。我們感恩,感恩大地的賜予;感恩藍天的清鮮;感恩大樹的綠蔭,然而這一切美好的都需要感恩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看望這一美好的世界的人----母親。 

  母親從我們是嬰兒的時候就把我們捧在手心,就像捧着一塊極為珍貴的寶石,無比珍視,無比呵護。家裡的困境我從不會知曉,因為媽媽給我的總是最好的;小朋友欺負我時,媽媽從不會幫我,因為媽媽要我學着自己長大;多荒誕的想象媽媽都會仔細聆聽,因為她要放飛我想象的翅膀;不管我犯了什麼錯,媽媽都不會責怪我,而是給我講道理,因為她知道道理比訓斥更管用;在我受傷的時候,總是媽媽陪在我身邊,照顧我,安慰我,因為她知道在此時我是最脆弱的;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媽媽會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什麼情況,總是我的媽媽出現在我的身邊,給我溫暖,給我幫助。 

  可是,我們知道母親的需要嗎?當我們意識到時,母親的銀絲越來越多,皺紋也越來越多,笑容越來越少。我們在出去瘋玩時可否想起過我們的母親?可否記得、知道母親的生日?可否在母親的生日那天送上一張卡片?可否在母親傷心時送上一句安慰的話語?可否在母親的節日里送上一句真摯的祝福?母親總是為我們操勞,為我們傷心,而從未想過她自己。甚至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我們和母親相比,我們實在是太自私了! 

  我們應該感恩,我們需要感恩。在三八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要向全天下母親說一聲“謝謝”,對我的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