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74歲,白白的,像牛奶一樣,手和樹皮一樣。一對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白白頭髮像銀子似的。奶奶的腰像問號。奶奶的手上面還有繭子,奶奶奶可疼我了,不讓我上同學家玩,不讓我出遠門。因此,我一直都在家裡,被奶奶疼愛的孩子,整天在家裡,看書,看電視,玩電腦,過着無聊的日子。 

  奶奶對我的愛就像大樹,夏天讓我乘涼,冬天為我遮風。當我考試考的不好時,鼓勵我,讓我有信心,下回考試的時候,考一百分。在我的記憶里,奶奶是忙碌的。我愛我的奶奶。 

  我記得,放學了,天空下起了大雨,我沒有的傘,奶奶給我送傘,沒帶傘的同學非常羨慕我,我們回到了家裡,你給我到茶,奶奶我愛你,你對我的恩情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